华东非著名小浪蹄子

全职高手-韩文清-《阳光宅男》01

十四岁,抽芽的年纪。撒出去野,去篮球场,羽毛球场,游泳馆,打游戏,看片,都是似乎理所应当天经地义的。小韩文清同志,青岛本地人,浓眉大眼,血气方刚,以上事情都做过。他面庞青涩,却已经隐隐有多年后带领霸图战队那种披荆斩棘的坚韧和刚劲。要再看他人高马大,体格健壮,或许笃定这娃子肯定不像多数这个年纪的男孩儿,而偏爱前几项运动,再回头数落自家低头玩手游孩子,你看看人家小韩!多阳光向上!你每天窝在房间里都要发霉了!

亲戚家的孩子回头跟他母亲顶嘴,得了吧妈!我哥游戏打得可溜了!又凑到韩文清身边,大佬,开黑不?打一局不?

韩文清嗯了一声,手游虽不是他的擅长,却也不是一窍不通。他在手机上点开了界面,开打。他的手比大多数同龄人要大那么一点儿,更是一些手小一点的女孩儿们的几乎一倍。双手肌肉匀称,偏瘦,指节分明,手背上有微凸的青色血管蜿蜒到像豹子一样结实精瘦的手臂。打篮球或给饮水机换水时更是教人脸红。那几年追星都流行韩风,连带着班里女生每日对肤白小哥哥乱吹乱叫,韩文清也没觉得自己是有吸引力的。

“胜利!”两个大字出现在手机的IPS屏幕上时,韩文清还没缓过来。近四千荣耀JJC胜利,已让他安心理得地接受了“荣耀”两个字和机械翅膀张开的声音。

哇靠,哥,你太拽了吧!这么吊,哎,你玩不玩荣耀啊!肯定玩的吧!那孩子瞠目结舌,刚才那一局,打的快!准!狠!

韩文清没有犹豫,淡淡道:“大漠孤烟!”他不介意别人在现实生活中知道自己在虚拟世界里的身份,当大多数同龄人还在不知为何地写作业时,他已经做好了职业规划。

一名电竞选手。

那少年看起来要既要晕又要吐,韩文清没看他,都是青少年,不会因为这种事没缓过来晕过去,转头靠在沙发里看春晚。

他心里还是有点骄傲的。

屏幕上一群妖魔乱舞比百花缭乱的打法还辣眼睛,他干脆闭眼不看。

他想起了那天他是怎样对父母坦白,他要成为一名电竞选手的。

 

暑假里发过,后来被我删了。tag就不打了,自己爽才是真的爽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奥伏赫变 | Powered by LOFTER